喔哦噢呕少年

上周很高兴的收到美国知名的插画比赛 3x3 Illustration的通知,得知我创作的一套作品“My Animal Friends” 获得了第12届 3x3 Illustration students, Picture book组的奖项。并会被收录于2015 Online Annual No.12。这套作品在年初也获得了society of children’s book writers and illustrators 学生组的奖。

3X3 Illustration 在美国算是一个很有名的比赛也已经举办了12届了,有无数我憧憬的插画前辈们都曾经获得过这项比赛的认可,评委更是每年都由强大的专业插画家团队组成,所以我可以被选中真的是感到很开心。虽然还没看到所有获奖者的作品不过相信一定都非常的棒。

这组作品一共有5张,是描述一个男孩与他的动物朋友们相处的一些场景,画的时候也在思考人和动物的关系,虽然幻想的成分占很多,不过是心里的一种希望,可能也会是小孩子们梦想的一些场景。画的时候其实没有多想就是想把这些想法表现出来。也是我第一次画比较成套的作品。

真的是最近超开心的一件事,同时也要感谢身在NYC的Lisk Feng抽空帮我筛选作品,她真的是一名充满激情又超级刻苦努力的插画师,从我还是一个傻乎乎高中生的时候认识她以来从她身上学习到很多打动我的东西。

真的真的特别开心可以获得这个奖项,收到Email的时候还激动的翻滚了一下!我会继续努力的!